Wednesday, August 25, 2010

与世隔绝



现在才发现,读书是很难的。
在一星期内,读完一本书勉强可以;但,要消化完它?好难哦~
明天就考试了,啊~现在疲惫的头脑不能再装任何东西了,有点像等死的感觉。第一次觉得考试有压力,之前的我再干嘛?一科就酱惨了,很难想象过后的那四科会如何?还要没动过那种,想到都心寒。这次的教训,我毕生难忘,谢谢!

近这几天,我每天最享受的时光,就是一个人在车上,开着歌,唱着歌,将所有的压力释放出来。有时播着的歌,刚刚好符合我当时的心情,像刚刚在车听到 Westlife 的《You don't know》,《Queen of my heart》, 听到有点想哭的感觉。一面唱着歌,一面回忆过去,发下白日梦。好自在哦~ 还有,《Catch My Breath》, 我最近常常热播的歌曲。到了家楼下,还不舍得下车,要唱完一首我的童年经典hit, 《Flying without wings》才甘愿下车回家。明天见!



有些东西,不知道是好事还是坏事?
我会为此而开心,也会为此而失落。
我的浪子生活...

3 comments: